第二天打完白金(用錫箔紙包起來感覺很~毒)

 
因為是第一次做完療程所以多待一晚觀察
 
之前聽說會掉頭髮就去剪了學生頭
 
出院回家可能是第三天身體開始有點不舒服
 
食慾變差聞到油膩的味道會反胃
 
感覺像孕吐期只吃得下想吃的
 
因為二姊是做葡眾的所以每天照三餐喝995
 
但仍逃不過大吐特吐(止吐藥?每吃必吐~)
 
後來我就沒吃止吐藥(吐的次數就變比較少~)
 
不舒服大概一星期就又是一條活龍了!
 
話說那幾天體重一下子掉到52
 
是我未懷孕前的體重(但確高興不起來~)
 
等食慾慢慢恢復就趕緊補回來
 
同事知道的送了我兩箱完膳(沒食慾時我會早晚一瓶~)
 
經理送我一盒滴雞精(但護士有交代不能喝,怕腎會不能負荷~)
 
對了因為開刀邱醫師交代糯米跟長年菜不能吃(因為不好消化,會增加腸胃負擔,剛手術完加上化療腸胃的蠕動較差,避免難消化和易脹氣的食物~)
 
一星期後回診抽血看報告
 
本來以為會看到腫瘤指數(邱醫師笑說才打完一星期,效果不會明顯的~)
 
也是啦~成績一定不會理想
 
所以主要是看血液血球的狀況
 
這次有些貧血所以開了鐵劑補鐵
 
白血球2500是最低標準(所以被交代要好好補蛋白質,牛肉真的是化療最好的補充品,化療期間牛排牛肉麵是我最常吃的~)
 
然而就在身體慢慢適應藥效時
 
有一天起床突然發現頭髮開始掉了
 
本來還以為沒那麼快說(一般是化療後第14天~)
 
晚上就叫老公幫我落髮
 
其實想想生了這場大病(應該算是大病吧?)
 
如果能好就像是重生
 
跟剛出生的嬰兒一樣從頭開始~哈…
 
冬天頂著大光頭有點涼(所以我會戴頭巾~)
 
非常時期不能感冒(沒本錢~)
 
 
 
arrow
arrow

    Rebecca1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