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診那天去照超音波時遇到的醫師很細心

 
邊聊天(讓你放鬆畢竟是個蠻不好意思的檢查~)
 
邊細心的照每個死角
 
她發現右側的腫瘤形態跟左側的很像
 
而且有三公分大了
 
她說幫我照清楚一點待會好讓醫生診斷
 
看診時邱醫師確實因為她的報告
 
把右側卵巢也納入治療對象
 
而抽血報告多了CA-199數據17690(標準<37)
 
CA-153數據340(標準<30)
 
本來四百多的CA-125數據竟然升到3790(標準<35)
 
邱醫師說數據是參考用的不要放心上
 
接著安排我住院檢查,明天或後天(有病床通知才住院~)
 
檢查的項目簡直是VIP級從頭到腳
 
我一心掛念的是小野馬的糧食怎麼辦?
 
邱醫師說檢查期間仍可餵母乳
 
但要我試著讓她喝配方奶
 
這也是我當下最放心不下的事
 
回家途中買了配方奶回去,她似乎不太捧場~
 
因為太臨時趕緊託付姊姊幫忙帶她
 
請老公請假陪我做檢查(很多都要成人陪同~)
 
隔天接到住院通知自己帶了簡單的行理報到
 
例行檢查當然又有抽血
 
護士看我手肘內瘀青,就在手背上抽血(竟然不痛~)
 
還順便教我如何避免瘀青發生
 
因為瘀青的地方抽血會影響結果
 
上了一課之後真的很少瘀青
 
報到之後進了冷冰冰的病房
 
想想除了生小孩這次算第一次住院
 
最嘔的是兩胎胎位不正都做運動躲過了剖腹
 
竟然為了這顆瘤要開刀真不甘心~
 
住院醫師來問診(案發經過又再次陳述~)
 
等老公下班來接我請假外出回家看女兒
 
一進門那時她剛會扶著東西走路
 
於是她使出最快的速度搖搖晃晃的奔向我
 
抱起嘴裡唸著奶奶!奶奶~的她阿木立馬供餐
 
聽姊姊說她配分奶只願喝一點點
 
就不願喝很排斥奶瓶(她是連奶嘴都不吃的,親餵後幾乎沒用奶瓶~)
 
心疼也沒辦法只能強迫她適應
 
另一個大寶貝因為學校晚自習(我大女兒那時高三,沒錯!兩個差很大~)
 
因為她快學測怕影響她
 
總是電話安撫說是做些檢查開個小刀就回家了!
 
要她不要掛心,專心課業
 
洗了澡回醫院報到
 
明天準備體驗VIP的體檢嘍~
 
晚上要禁食~護士說
arrow
arrow

    Rebecca1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