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邱醫師來巡房

 
跟我解釋大致上要檢查的項目
 
除了照X光其它像胃鏡  大腸鏡  電腦斷層
 
都是我34年來第一次體驗
 
以前聽老闆每年做一次上萬塊二天一夜體檢
 
感覺很像~想想就當做是富人的體檢也不賴
 
每到檢查的前半小時會有醫護阿姨帶路
 
說實在的那麼大間的醫院還真須要她們
 
否則要花很多時間找路
 
因為她們都會要求我坐輪椅
 
搞的我老公很擔心(而我只擔心漲奶要去那擠~)
 
早上護士就來幫我裝針頭
 
應該是為打顯影劑準備的吧!
 
配合我擠奶針埋在左手方便我右手使力
 
後來才發現左手也會用到說(每次用力就看血在管子裡滑上滑下,很擔心噴出來~)
 
第一項大的檢查~電腦斷層
 
報到後要竟然一小時內喝完一壺顯影稀釋液(我以為只有打沒想到要喝說~)
 
為了幫助斷層能更清楚看到腫瘤
 
每20分鐘就向護士要一杯
 
為了怕還沒檢查就排掉,我還先小解了一下
 
然後就邊喝邊等候檢查
 
因為前晚禁食所以空腹喝讓人有點反胃
 
但護士笑笑說要忍住唷!如果吐出來就要續壺
 
建議我做些其它分心的事
 
所以我就去擠奶(雖然都要倒掉但不擠會乳腺炎,我可不想雪上加霜~說實在的擠奶也是讓我排解緊張的良藥)
 
終於喝完那壺口感奇妙的飲料
 
躺上檢查臺全身掃描來來回回幾次
 
每次聽口令動作都很認真,深怕要再照一次(想太多~哈!還有顯影劑什麼時候打進去的啊?沒感覺說,看來裝針頭還不錯用~)
 
結束完下午排了X光
 
結束就又變裝請假回家看寶貝了~
arrow
arrow

    Rebecca1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