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當年老爸病世老弟就有揪我去體驗了

 
但每每想到要屁股脫光~就....
 
這次硬著頭皮也是得做(頭皮越來越硬了!)
 
護士通知檢查時間並告知須做清腸
 
首先中餐後改為流質飲食(就是湯湯水水~)
 
夫妻倆買一堆運動飲料和各式果汁
 
礙於沒冰箱所以都買保特瓶(結果根本喝不完~天冷還是溫開水最好~)
 
因為晚上要喝清腸劑(一罐很鹹的液體~)
 
所以雖然今天沒有排檢查
 
但請假外出只能到下午四點前
 
要把我交接給中班護士
 
把握時間趕回家還帶寶貝們去竹圍漁港走走
 
難得假日又出太陽當然要去逛逛
 
一路吃吃喝喝我把午餐吃到下午
 
送女兒們回家拖延了一點時間
 
結果時間到就接到護士小姐的電話(羞~)
 
加快腳步從停車場衝回病房(順利把我交接了~)
 
中班護士突然說要幫我換針頭
 
心想好好的為什麼?又沒用幾次?
 
這次挨了兩針解決(護士看到我這款的好像都很無奈,總是在彼此的道歉聲中結束~)
 
晚上8點開始喝鹽水(1:3稀釋還是超鹹~)
 
200c.c分三杯解決(喝了它其它的飲料都不會想喝了,只想喝開水~)
 
接著開始跟馬桶培養深厚的感情(清腸嘛~)
 
隔天下午去檢查室等侯
 
一間一間像停車場的電梯
 
進去一樣先贈送一針肌肉鬆弛劑
 
脫下褲子躺上檢查臺(雖然生過小孩,但還是...)
 
接著開始攝影了
 
肚子一直被充氣(尤其是轉彎處~)
 
感覺肚子比懷孕還要大(心想會不會爆炸啊~)
 
頂到胃時超不舒服(護士把我抱緊處理~)
 
這時傳來把肩膀放鬆想像是側身睡覺
 
把身體放鬆就不會那麼不舒服了!
 
照做真的就好很多(原來他就是傳說中的主治大夫~而執行者是那天按肚子的小醫生~)
 
那小子沒有因為我的唉嚎手軟
 
仍在他懷疑的地方灌氣照啊照的
 
然後跟主治大夫討論(我邊偷聽邊想有瘜肉忘記交代順便處理,反正都走到這地步了~)
 
結束趕緊穿上褲子
 
須在臺上躺著休息再慢慢坐起
 
小醫生說沒問題連瘜肉也沒看到(然後嘟囔我就說不是我們這科的症狀~)
 
後來聽他說要趕去跟刀(護士說有沒有那麼認真?下班還要去跟刀?他回每次跟刀才能累積不一樣的實例經驗~)
 
這小子說話跩跩的但是很有熱忱
 
如果你要問我做完的感想
 
就是....回房一直放響屁(羞~)
 
 
arrow
arrow

    Rebecca1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