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邱醫師一早來早點名(例行巡房啦!蛤~)

 
跟我分享昨天斷層的報告結果
 
除了膀胱因為那顆瘤壓迫有點發炎
 
大致上沒有異常(現在想想那時他應該就猜到那顆瘤是~拍咪呀,人家說顏色回會亮亮的說~)
 
他有安排腸胃科來會診(家父是直腸癌過世的算有家族遺傳,查了一下CA-199是算腸道腫瘤指數,當然還含括其它器官,畢竟是參考指數~)
 
邱醫師說希望所有檢查都確定再開刀一次解決(想想也是又不是玩,當然一次解決最好嘍~)
 
今天要體驗的是消化道內視鏡(俗稱的胃鏡~)
 
之前常聽胃不好的親友說有多恐怖就有多恐怖
 
走到這一步檢查硬著頭皮也得做
 
進到檢查室又被請飲料(這次是一杯像胃乳的白色液體,另外送一針肌肉鬆弛劑~)
 
側躺檢查過程是不痛(沒有傳說中的恐怖,不知道是不是那針的作用,本來姊夫一直說要我自費打麻醉,然後連大腸鏡一起做一做,真當是來做健康檢查?健保給付那還給你選時段~)
 
但到深處時是會讓人有噁心想吐的感覺
 
這時護士抱著我要我放鬆再忍一下
 
就在她連哄帶騙下結束了!
 
醫師說沒有問題連潰瘍都沒有很好~(其實他是有在過程要我看螢幕,但我眼鏡被沒收根本看不清楚,而且人家都快吐了!那有心情啊~)
 
回房休息了一下!等腸胃科醫師來會診
 
他用手在肚子按壓問我會不會痛
 
免不了又要求聽案發經過(我直接分享精華篇~)
 
然後他說應該不是他們腸胃科的症狀
 
說他再跟主治大夫討論(原來他是實習醫生,我統稱他們是小醫生~)
 
沒事~請假外出買披薩回家探親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罹癌 化療 胃鏡
    全站熱搜

    Rebecca1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