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五點接受灌腸的洗禮

 
確定無漏網之魚也確定不是第一棒
 
心裡稍微放鬆躺在床上
 
但隨著時間流逝心開始急了
 
十一點多邱醫師出現了!
 
他穿著藍色手術服(平常他都穿醫袍~)
 
問我心情還好吧?不要緊張(怎麼可能不緊張是第一次開刀耶!我趕緊先跟他提玻尿酸的事,他說他會幫我評估,如果只是摘左側卵巢就不須要,真的須要他會幫我用,要我放心~)
 
他說預計12點進手術室
 
快的話一個半小時就讓我出來(我覺得邱醫師真的很會安撫人心,每次笑笑的跟我說話,讓我的心很平靜~)
 
就這樣躺在小床運送到手術室(途中我還交代老公吃飯別吃太久,一下子就要來接我回病房了~)
 
進去冰冷的手術等待室
 
護理師幫我蓋上溫暖的被子
 
接著免不了又來隨堂考試(問名字問生日問妳知不知道自己要開什麼刀~)
 
等了一會兒兩個護士小姐問我止痛劑的事
 
就在我們三方討論的結果選擇一日
 
想說如果不夠再追加(結果我一日量用了二天半,看來我神經真的很大條~)
 
接著被推進手術室(心想真的跟電視演的一樣說~)
 
護士說我要準備睡覺了!
 
戴上氧氣罩感覺手背痛了一下!
 
當我醒來時已經躺在病房裡了
 
看著老公坐在旁邊叫了他
 
他趕緊叫護士來
 
問了我身體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嗎?
 
護士交代完注意事項走了
 
我趕緊問老公我的奶有沒有幫我擠(真的是抓不到重點~)
 
他點點頭(我接著問他我是摘整組嗎?)
 
他點點頭說連盲腸也摘除了(我回是喔…連大腸頭都切掉了~)
 
後來有一位小姐問我願不願意把那顆瘤捐給他門做研究?(當然好啊~沒勇氣器捐捐個瘤也算是對社會有點供獻,何況是不要的東西廢物利用,馬上簽了同意書~)
 
然後她說配合研究會幫我抽血(抽血?我最怕的~唉…)
 
繼續跟老公聊過程
 
他說瘤跟他的拳頭一樣大(我說難怪我小腹一直瘦不下來~)
 
接著他陸續看到我的子宮卵巢
 
然後又追加盲腸(哇!我摘除那麼多器官應該會變瘦唷~)
 
我問現在到底是幾點啦?
 
老公回凌晨四多
 
哇!我睡那麼久嘍~
 
他說我去手術室上了一天班
 
晚上九點多才出來(心想第一次手術就是大手術,還好一開始不知道,還好順順利利結束~)
 
心裡有數那顆瘤應該不是什麼好東西~
 
麻藥讓人昏昏欲睡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罹癌 卵巢癌 自費麻藥
    全站熱搜

    Rebecca1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