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NfZgWr  

 

話說~5年前發表完最後一篇文章~

換新手機生日禮物 ))從此~就再也進不來痞客邦了~

帳號密碼~手抄本的N種組合就是進不去~>"<

心想難道是減肥之路遙遙無期??(因為最後放話要減肥分享>V<)

但就在111年5月2日,

我生日的這個月

傳說中的勞動節補假的這一天 ( 小隻馬不在她上學)

也是發完最後一篇的前一天 (進來後被這巧合嚇到)

我突然翻到了隱藏版的帳號密碼~於是..........

就這樣進來了久別重逢的~痞客~ 真的快落淚了~

但~減肥已經從成功又邁入失敗~ 在下是疫情受害者~運動課都停了!!

好~我承認是意志力不夠堅定!! 最近剛好迷上人類分析圖

在下、本人的意志力真的是空白~所以~我需要老師&同學啊~~~~

然後我開始思考~老天爺在這個疫情嚴峻的時間點....讓我重回痞客的懷抱??

是要分享什麼呢?? 想了想~腦袋瓜出現最近讓我沉迷的~人類圖~

其實我也是會上網爬文人類圖相關的文章覺得受益良多~

然後開始去圖書館找書自學,因為單純就是喜歡研究身邊週遭的人

尤其是在教育小朋友~實不相瞞在懷小隻馬(我小女鵝)之前

因為對婚姻困惑因緣際會接觸了八字,我也研究了好一段時間

然後對困惑的釋懷了~因為了解~學著體諒對很多事就能放下

而人類圖給我感覺就是進階版的八字命盤

所以又再度引起我的好奇心~難道前世我真的是鮮菇??(同事都這樣稱呼我)

就決定是祢了~人類圖

 

人類圖解析

 

我要把祂跟育兒連結分享給跟我一樣正在對付小孩的 妳 、你 、你們

我們一起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吧~知彼百戰百勝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類圖 育兒分享
    全站熱搜

    Rebecca1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