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電腦攝影的報告

 
好快…化療結束滿週年了
 
我重生滿週歲 剛好我的生日也在五月
 
邱醫師一直鼓勵我繼續寫日記
 
但因為沒太多人讀文 提不起勁 哈
 
就當是替記性不好記錄一下
 
話說4/24接收週年慶的大禮(一年追蹤的檢查)
 
電腦斷層攝影 沒錯 又是它
 
本抱著要去乾好幾杯的準備
 
印象中要喝顯影劑 加一針
 
坐在那看著人來人往 一直回想
 
幸運的是我不用喝 但針是基本配備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雖然每三個月抽血超音波都正常
 
但攝影可是無所遁形  一清二楚
 
今天分享當然是有好成績 安全過關 
 
所以邱醫師就催我來一篇心得
 
其實這一年來我偶爾也是吃垃圾食物(偶爾…
 
當身體好一些 體力恢復一些(治療後三個月)
 
我開始運動 其實是真的胖太多 
 
我本來想減肥成功寫減肥文的
 
感覺會比較多人讀文 嘻
 
我回診也最愛問我為什麼瘦不下來
 
邱醫師就勸我運動 飲食控制
 
我自己安慰自己一定是化療藥囤積在身體
 
加上我一下子進入更年期 唉
 
每天幾乎會跳30分鐘有氧(除非小孩不睡午覺
 
體重始終維持 不變
 
現在每週上兩天舞蹈課 
 
開始戒含糖飲料 (之前會喝微甜…)
 
期望四個月後回診 不再只是被誇頭髮長了
 
而是 妳變瘦了
 
若成功再分享減肥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罹癌 卵巢癌 化療
    全站熱搜

    Rebecca1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