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2XnHd1  

G中心~代表愛、認同與方向

重要又神秘的元件~"磁單極"(駕駛座)更高的自我

8個閘門主題  有定義57%  為定義43% 

以下透過表格整理閘門與其代表的意義

1號閘門 創意自我表達 我們現在的位置創造的能力
13號閘門                       夥伴關係聆聽者 回顧過去指引方向聽軍隊在互動中自我定位的角色
7號閘門                       軍隊在互動中自我定位的角色                      前瞻未來以指引方向透過影響力來領導
2號閘門 接納自我方向 方向或願景指導者或駕駛員
15號閘門 謙遜極端 人類之愛,擁抱不同節奏與行為的極端
10號閘門 前進自我行為 自我之愛做自己的愛
25號閘門 天真自我精神 宇宙之愛,無論任何情況都保有赤子之心
46號閘門 推進自我決心 身體之愛決心執行到底

透過內在權威來讓閘門發揮潛能

而8個閘門主體,是自我愛的定位方向~尋找愛的模式及表達方式

當能量中心的數字被圈起來則代表你擁有這個閘門

G中心是九大能量中心最有愛的

它創造了我們一生的自我認同,獨特而個人的藍圖,使我們異於他人~彼此有所區隔

定義了方向~讓我們各司其職、在自己的道路上展現自己獨特的人生角色

 

怎麼樣算是連結(定義)?

中心之間有通道連結,例如25~51相連有顏色(黑或紅甚至黑紅)

25為G中心+51為意志力中心此通道若定義則代表~連結意志力中心

不論你擁有那些閘門或通道我們都應該先來認識一下神秘的~G中心

 

有定義(有顏色)的G中心代表?(全球佔57%)

特徵~擁有固定的且可靠的自我認同

他們能夠安心的愛自己也愛別人而不至於變得依賴

可以感覺到屬於他們自己的的正確方向或人生使命

他們的困境是~沒有遵循自己的內在權威

因而期待每個人都前往他要去的地方,但並非每個人都會走相同的路~爭執因而出現

只要運用內在權威,正確的生活方式、最適合我們的人生與愛就會逐步出現

 

與肝臟及血液有關,肝功能決定了我們血液的健康

血液則攜帶養分和氧氣到體內每個器官細胞

印歐文化的傳統認為生命的輪迴是通過肝臟發生與磁單極(G中心)在人類圖的定位相符

若讓自己待在非自我的G中心狀態則會影響肝臟的健康

 

未定義(白色)的G中心代表?(全球佔43%)

特徵~沒有固定的身分認同

這不是缺陷也沒有錯,只是他們很難理解~沒有一致而可靠的自我認同感

會融入或是適應與他們有所互動的對象,也能適應任何環境

處在正確而有助益的穩定關係裡~舒適的自我認同感就會浮現

換句話說錯誤的住所、工作或關係可能會是他們極度痛苦的原因

空白的G中心其美好的之處在於,周圍的人經常成為樂於相助的盟友~提共各種建議並熱心幫忙

 

完全開放(沒有任何定義閘門)的G中心代表?

特徵~感到漂泊充滿不確定性

如果沒有依靠內在權威容易未請求別人認同和指引而受到操控並被約制

如果把自己的內在權威交給別人手上~就再也無法活出真實的自我

缺乏清晰可辨的人格特質~當們對自己的設計感到自在,就會發現自己的道路或方向逐步展開,感覺到自己獨特的存在

他們擁有豐富的經驗了解存在的本質、自我之愛,以及我們這輩子注定要走的道路~就能累積智慧

 

怎麼讓孩子的G中心發揮潛能?

讓孩子依靠自己的內在權威

 

有定義(有顏色)的孩子有自己特定的生活方式

父母不要把自己的生活模式完全套用在孩子身上

看一下孩子的閘門與你一定有所不同~所以自我認同的方式就會延伸出不同的人生目標、愛的方向與生活方式

當然如果有相同的主題而父母又覺得自己潛能有完全發揮或許能引導孩子走您的模式~但要尊重孩子的意願

自然健康的狀態~有自己的人生目標認識自己的與眾不同

 

未定義(白色)的孩子能與自己和平相處

請確保他們能安心舒適的待在自己的房間或專用的遊戲室

這關係到他們在發展階段這幾年是否能單純活得健康愉快,如果環境中有任何不舒服或不愉快請盡量調整

假如學校環境感孩子將無法量的成長茁壯或好好學習好學習

自然健康的狀態~對於處境與認同感相當敏感

 

完全開放(沒有任何定義閘門)的孩子能在任何環境感到自在

對的環境~人事物會帶給孩子啟發

父母要有比孩子警覺的判斷環境是否對孩子是安全安心的

引導孩子自我判斷並感受環境~千萬不要順應他人忽略自己,活在幻想中

自然健康的狀態~能夠感受每一種認同

 

這是九大能量中心分系的最後一個~看到這您有對孩子的設計更明白了嗎?

人類圖的學問很深~但其實只要引導孩子大方向

他就能朝人生設定的角色邁進~活出獨一無二的彩色人生

 

接下來會依序分享12中人生角色

再次說明即使是同一個角色~每個人詮釋都會大不相同唷~

反正每個人就是獨一無二的

 

延伸閱讀:

人類圖分析9大能量|1個發起中心-喉嚨中心

人類圖分析9大能量|2個壓力中心-頭腦中心、根部中心

arrow
arrow

    Rebecca1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